我始终想不明白,古时候为什么会重男轻女呢?他们都把男孩儿送去读书,认为女儿没出息,男孩子才是读书的料。可我却不这么认为,我们女孩儿不淘气,安安静静的,不会惹事生非,不会让大人操心。而男孩儿就不一样了,整天东跑西窜,更有很...
敬爱的党组织: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---奔向大海。长江、黄河都奔向了大海,但方式不一样。长江劈山开路,黄河迂回曲折入党申请书范文,轨迹不一样。但它们都有一种水的精神。水无形无色,看似软弱无能,却有着滴水穿石的奇迹。...
广东大学入学测验作文同步写:不要轻易说“不”
不要轻易说不是一种意志,是一种勇敢,是一种坚强雄鹰之所以能翱翔于蓝天,是因为它不轻易说不,所以蓝天造就了它大海之所以能波涛澎湃,是因为它不轻易说不,所以它拥有广阔的胸怀花儿之所以能香气四溢,是因为它不轻易说不,所以芬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