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飞逝,转眼间一个学期快要过去,任职网络1001班班长也快一个学期了。期间感受,感慨万千。这一个学期里,我们班的每个人都经历了由相聚到相知到相识。同时,很多工作和活动也在进行着,我们班参与了由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,如素...
2015年北京西城区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语文微作文解读
【题目解析】西城这次显然也响应了2015年大学入学测验考纲中的能写实用型文章的号召,写起了辩论稿。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,写出辩论的内容来绝对不成问题,但是辩论稿的格式和要求就不见得每个同学都熟悉了,如果学校之前的复习没有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