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蜂交朋友作文450字
蜜蜂会采花粉,还会酿出甜甜的蜜,它可骄傲了。它很想去和小动物们交朋友,可它却总是说:“你瞧我,多厉害!”所以大家都不喜欢和它去交朋友。小蜜蜂来到花丛中,有一只蝴蝶看见了它,就立马飞过去说:“我和你做朋友可以吗?”蜜蜂见蝴...
我想和谁交朋友作文(书中的人物)
曹操在你们心中是什么形象呢?有可能你会说,一个大枭雄,他心机太多,疑心太重,宁我负天下人,勿天下人负我。很不幸被贴上了奸雄的标签。但我认为他也有让我敬仰和学习的地方,虽然曹操的文韬武略被后世推崇,但我也想说说他不为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