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吹气球游戏作文
相信大家一定玩过气球吧!今天我们就玩一场关于气球的游戏——-气球乱斗首先,张老师将比赛分为三个部分:小试牛刀、勇者无畏、终级对决。小试牛刀的规则是:每队各派出两名参赛选手,在规定时间内,看看哪队吹得气球...
部编版九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:生活,因梦想而精彩550字
雄鹰因为自己的梦想,才会忍受折翅的痛楚,放飞明天;金蝉因为自己的梦想,才会忍受土地的埋藏,歌唱明天;梅花因为自己的梦想,才会忍受严冬的寒冷,芳香明天。所以,生活因梦想而精彩。李白放飞梦想,才有了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