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庆幸我能够成为一名高中生。自从我接到高中通知书之后就像没了主意似得。不知道去干点什么。暑假已经过了一大半了,我好像什么都没干似得,弄的我有点惊慌失措。从今天起我准备每天写一点对于高中学习有用的东西。今...
2013年大学入学测验作文热门素材:建筑为了什么
20世纪50年代初,中国最负盛名的两位建筑师杨廷宝和梁思成,以及他们的学生,在北京东安市场一家饭馆就餐。谈话间,杨廷宝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,又坐下,又站起来,打量着面前的桌椅,然后从怀中掏出卷尺,量好尺寸,一一记录在小本上。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