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小升中满分作文:记忆中的国小岁月
国小岁月是记忆的糖果,是童年生活中一段最美好,最幸福的时光……刚上一年级,我对什么都带着好奇心。和蔼的老师,活泼的同学,明亮的教室,崭新的课本……哇!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还自己做清洁呢!怎么办我这“小太阳”还没扫过地呢...
2019年陕西延安会考语文满分作文(已发布)
中华民族历来崇尚诚实守信。古往今来,关于诚信的事例举不胜数。古有孙膑一诺千金,宋濂连夜抄书,曾参诚信教子,今有邓颖超冒雨赴约,列宁依时归还图书等等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昭示了一个深刻的哲理,那就是:只有诚信的人才...
2002年北京市西城区小考作文题目
假如我是——要求:1.在横线上填上你想象的内容。2.写成一篇发挥想象的文章。3.想象要大胆,情节要合理,内容要具体,感情要真挚。4.表达上要有一定的条理,语句通顺,书写工整。5.字数在400字左右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