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法兰西岁月》有感250字作文
电影《我的法兰西岁以月》生动记述了20世纪20年代初,16岁的邓小平在法国历时5年的艰辛而辉煌的勤工检学和寻求救国之道,走上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。满怀救国理想的邓小平来到法国,即切身感受到西方工业的发达,又体验到广大...
2019年陕西西安会考语文满分作文(已发布)
中华民族历来崇尚诚实守信。古往今来,关于诚信的事例举不胜数。古有孙膑一诺千金,宋濂连夜抄书,曾参诚信教子,今有邓颖超冒雨赴约,列宁依时归还图书等等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昭示了一个深刻的哲理,那就是:只有诚信的人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