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近大自然的活动400字作文
班会课上,我们是课外活动。大家分组,以小组为单位。去寻找不同种类的植物。例如苔藓类,蕨类等等的植物。这一次活动给了我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,又灵活的掌握了生物课上老师布置的任务,原来不仅我们有名字,连这些平日里默默无...
黎明还正酣,深山里那农村的空气很清冽。露水正浓,微微伸伸沉重心里朦胧的阴影,从重重深夜中走出。辗转已在天边的一线惺忪。??呛人的烤烟味从黝黑的木楼——爷爷的房里,隐约犹豫着什么缕缕抽出……...
亲近了才知道作文记叙文800(精选6篇)
篇一:亲近了才知道作文记叙文800人生千姿百态。当我们亲近各色各样的东西时,我们才能知道某样东西。在我们的成长路上,我们因亲近而感受美好。暑假,妈妈邀请我去黄山玩一玩。我欣然答应。万事准备后,我们前往了巍峨的黄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