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个孤魂行走在荒原奔赴下一站的途中接到神的旨意,让她重回人间完成其未完成的使命。这个孤魂饱受人世间的风霜非常不愿意回去,于是乞求神改变主意。神说:孩子,不用怕这次我会派一名天使保护你。天使长什么样子?孤魂问道...
06年会考满分作文系列47―爱心天使的感谢信1200字
"爱心天使"的感谢信(书信)敬爱的老师:您好!我是一只迷失方向的蝴蝶,虽然美丽却看不到前景;我是一只柔弱无力的小鸟,虽有翅膀却无法飞翔。可自从遇上了您,我的生活便有了生气。您没有常人所赞美的那种甜蜜的微笑,也没有大家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