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交车上的一堂课作文500字
上课,对于我这位读五年级的国小生来说,最熟悉不过了,语文课、数学课、英语课……想不到,我乘坐公交车上,也能学到了一节宝贵的生活课。那天早上,因住在奶奶家,所以只得坐公交车去上学。公交车缓缓地驶来了,我开心...
2019年广西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: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
时光飞逝,白马过隙。2019大学入学测验如约而至,距离我的那年大学入学测验也已有二十岁的年份。烈日的阳光,斑驳的光影,仿佛又把我拉进了在宽窄巷子的学堂里最后冲刺的时光。高中即将毕业,意味着每个人将为人生方向的开启选好时光的阀门,单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