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700字
下午,阳光照在我的身上,给我温暖,大树上,鸟儿在齐声歌唱,奏出动听的音乐,让这个校园更加热闹。这时,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声叫卖声,这是怎么回事呢?哦!原来是学校举行了一次跳蚤市场。同学们正在卖东西,挣钱呢,我也不例外。我和唐诗涵...
别了红领巾作文(精选6篇)
篇一:别了红领巾作文朱锦轩一阵微风吹来,轻轻地拂过我的胸前,胸前那一抹鲜艳的红也随之飘动起来。我低头望着陪伴了我六年的小伙伴——红领巾,暖暖的阳光照在它的身上,显得更加耀眼。我笑笑,挺起腰,大步走向教室。...
有一个博学的人遇见上帝,他生气地问上帝:我是个博学的人,为什么你不给我成名的机会呢?上帝无奈地回答:你虽然博学,但样样都只尝试了一点儿,不够深入,用什么去成名呢?那个人听后便开始苦练钢琴,后来虽然弹得一手好琴却还是没有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