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有趣的书作文300字
最近我迷上了一套《大中华寻宝记》。这套书写的是顶呱呱、米克、果果、月半、卡卡,还有秦博士到全国各地寻找宝藏的故事。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属《北京寻宝记》了。这一本书主要写了秦博士和米克等人偶尔遇见小豆子、...
推荐一本好书450字以上五年级作文(通用5篇)
篇一:推荐一本好书张智恒高尔基曾说: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今天,我给大家推荐的好书是《骑鹅旅行记》。这本书的作者是瑞典著名女作家,她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,她还是瑞典文学院院士。出生于莫尔巴卡,为了创作这部作品,塞尔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