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真是让我着迷作文500字
在生活中,总是有那么一件事或几件事,会让我们感到好奇。从而去观察它,时不时便会想起它。两年前,上午——我被妈妈送进了绘画班。刚开始,我满脸嫌弃。总感觉画画是一件很无聊的事,每次没有画好,便都要蹭掉,重新开始...
他着迷了作文(通用6篇)
篇一:他着迷了作文爸爸爱看乒乓球赛,家中人人皆知。只要有空,他便捧起他心爱的电脑,连上投影仪,拿起一包瓜子,往沙发上一靠,悠哉悠哉看起来。说起爸爸爱看球赛,可有一桩趣事呢!饭后,爸爸又兴致勃勃打开了体育频道,准备开看,屏幕上...
丰富多彩的生活真令我着迷。在这片神州大地上,在这个100多万人口的城市中,在这座热闹非凡的小镇里,拥有着多彩的生活。生活·校园春暖花开,鸟语花香。相继着的是一名名学生与老师的校园回归,而校园生活又再次展开了序幕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