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中的潺潺流水,鸟儿鸣叫,微风拂过枝叶,这些声音往往能够让人忘却一切烦恼;城市中,汽车鸣笛声,孩童吵闹声往往也会为人带来烦恼。在网课时候,我又与一种声音结下梁子在之前,我的手机都是保持静音模式,但因为上了网课,需要时...
部编版八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:环境保护月倡议书 13范例550字
亲爱的同学们!在当今世界飞速发展之际,环境问题已是全世界所面临的共同问题,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。我们每个公民要爱护每一片绿叶,爱护每一棵小草,爱护每一朵鲜花。爱护地球,保护环境,绿化环境,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