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话题作文:南京南京450字
有一部电影名叫《南京,南京》,里面讲述了许多中国人被放火烧死;甚至直接被活埋至死;还有一大片中国人,包括着许多孩子,他们成为了日本人在“杀人比赛”中的道具。一个小小的岛国,为什么会把我们中国弄得如此落魄?那是因为我们...
2019年江苏南京会考语文满分作文(已发布)
端午节,奶奶从老家来,给我送来她爱吃的绿豆糕。我拒绝吃,毫不客气地回她:“这是你喜欢的,不是我喜欢的。”每年过端午,她老人家都非要这么隆重不可。其实,不止端午,像立夏要吃煮鸡蛋啦,中秋要吃月饼啦,冬至日要吃汤圆啦,她老人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