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只候鸟的灵魂,绝渊处自焚颓冬,铿锵拜罢新日起云脚。手中的红旗,是永不熄灭的灯火!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。蓦然回首,朱颜犹在,灯火阑珊。忆往昔,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,从嘉兴南湖上的一条船到渡江战役的一片船,共产...
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的梦想,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追寻过的理想,我想那是寥寥无几的吧。我记得本站的群里以前也讨论过“到底有没有不忘初心的人”,有的说有,因为像冰心他们都童心未泯,保持着最初的那颗童心,可我感觉现在这个世...
春雨潇潇纵日去,植被萌发绿成荫。峥嵘岁月不饶人,少年轻狂逞英雄。国一:yiming鸟蝉鸣叫纵日起,桃花纵野六七里。一年一年又一年,但却无忘英雄心。明日不知有何事,但求成为英雄魂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