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山伯与祝英台很久以前,有一个叫梁山伯的女孩,既聪明又漂亮。有一天,他问父亲,说他想去求学,父亲说那都是男子干的事情,不让祝英台去。祝英台非常的伤心,于是她的丫鬟就给她出了一个主意,说英台,我们男扮女装,一起去吧。英台非...
用典型事例表现人物特点作文(精选11篇)
篇一:我的严父吴昊宸严厉?那不是我父亲的代名词吗?毫不留情,无情到一度让我怀疑:这是我的亲生父亲吗?就是这样的父亲,却让我受益匪浅。身材匀称,身体健壮,我的父亲不由得给人一种舒适的安全感,让人不想离开。一副方眼镜架在鼻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