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摩尔庄园冰世纪》观后感450字作文
今天,我和妈妈一起去西园影城看期盼已久的电影《摩尔庄园冰世纪》。这部影片情节非常感人,拍摄也非常精彩。电影讲了一个非常惊险的故事:摩尔族、拉姆精灵族、熊族三本来是和好的三族,可是一场黑森林大火使摩尔族和熊族误...
2000年湖北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:20世纪你美吗?900字
100年的风雷激荡,100年的高歌猛进,100年的沧桑风云,100年的璀璨辉煌。当这样一个沉甸甸的100年活生生地铺展至自己眼前时,我问自己:20世纪留给人们的是美丽、璀璨,还是痛苦和悲怆?20世纪人类从无知走向已知,从落后、蒙昧走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