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锡,这座美丽又富有韵味的城市,拥有许多名胜古迹,风景如画。今年,我有幸到这里游览,里面的建筑让我啧啧称叹,这一次游览的经历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搭乘高铁前往无锡,高铁飞快的行驶着,我的心情也充满了...
2019年江苏无锡会考满分作文:你是我生活的阳光(十)500字
在人生的旅途中,总会有一个人在我获得成功时,和我一起奔跑,一起分享快乐;在我遭遇失败时,倾听我的诉说,化解我的忧愁。他,就是和我同窗三年的黄嘉辉。黄嘉辉长得十分瘦,身高1.57米,脑袋大大的,一双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,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