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艺术?恐怕无法用一件东西来形容它,艺术大到一处名胜古迹,也可以小的一个衣服上的图案。总之呢,艺术是无处不在的。我身边就有很多的艺术,比如我书桌上的那只塑胶球小狗、墙上挂着的那幅十字绣、字贴上写着的书法,甚至...
2023会考作文热门素材:此刻,我领悟了宽容的艺术800字
宽容犹如栽花,回报你的将是万紫千红,你的人生道路上就少了荆棘。我经常琢磨宽容是什么,那一刻,我真正领悟了宽容的艺术。在以前,我总是天真地认为宽容与我无关,也不明白这个字眼的真正含义。直到那件事的发生,让我变了我的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