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450字作文
在我们家卧室的转折角有一个醒目的橙色南瓜。这个南瓜是我的婶婶送给奶奶,奶奶一直摆放在我的家中。这就是我喜欢的艺术品。这个南瓜直径大约是36厘米,顶端有一个大约4厘米的花把。一大片的橙色中,有一小点的绿色,整个搭...
此刻,我在___中领悟到艺术作文(精选4篇)
篇一:此刻,我在一笔一画中领悟到了艺术万金雨艺术、文化,这两个词看似简单,却是内涵丰富,蕴藏着无数智慧的精髓。这两者紧密相连,失去任何一者,都会变得毫无韵味,艺术失去了文化,就没有了灵魂,而文化失去了艺术,就会变得毫无生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