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霾的“前世今生”作文400字
我们已经快要灭绝了,我也从雾霾大王便车个了变成了平民,而且领地也变小很多,让我们讲讲我们雾霾以前的辉煌历史吧!我们雾霾是人们破坏环境制造出来的成果,我们的大名是PM2。5,俗称雾霾小怪兽。我们称霸京津冀地区,一到冬天,那...
2010年大学入学测验最新作文素材——世博会的前世今生
参观世博会看什么?看文化,世博会是全球文化交流的盛会;看科技,世博会是科技创新展示的舞台;看创意,世博会是创意与智慧的竞技场;看发展,世博会是探索未来发展的试验田。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正在向我们招手,这个即将出世的胎儿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