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阎良飞机城旅行研学日记500字大纲作文
4月3日一大早,临潼铁路国小一、二、三年级师生兴致勃勃地乘车来到阎良飞机城旅行研学。阎良是我国飞机设计、制造、鉴定、试飞、教学、科研基地。宽阔的机场停机坪,飞行试验的各种型号飞机,现代化的测试大厅等让同学们赞...
2009年全国I卷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:西安的无奈700字
兔子弃长补短,以它的弱项代替擅长的奔跑,不禁令人哑然失笑。可你又何尝不是呢?我的西安!巍巍的城墙是你千年不变的沧桑容颜;淙淙的护城河是你历经千辛,却依然盈盈的眼波;葱葱的骊山是你一如既往的青丝。周朝古拙的铜鼎是你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