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记得我从什么地方看到过一句话。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哭泣,那么你也会错过群星了。很简单的一句话,可是如果你细细品味的话,你会品味到很多很多的道理。很多的道理,在不经意间就已经告诉了你自己。可是有些人没有感受到,有...
云南腾冲市2015-2016八年级上学期期会考试作文:说说我自己
说说我自己_700字阳光照着绿色的田间小路,我慢慢的把画板架在窗边,嘴里叼着一只水粉笔,焦急的抹了抹嘴角的颜料。我细心的画上最后一笔,嘴角浅笑着看了看自己完成的作品。这便是我,一个爱绘画的女孩。帘子被飒飒的风吹了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