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在一个小村子里,有一个老农夫,他非常勤劳,在一次去农田的路上,翻下山坡,结果发现了一块土地肥沃,很适合种地的地方,他很高兴,从此,他明天都来这里挑水、施肥、除杂草,这片土地因为老农夫的辛勤劳动而生机勃勃起来。但是,没有...
人教版七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: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1200字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圆起来的是月亮,想起来的是故乡,端起来的是酒杯,掉下来的是眼泪,望不见的是身影。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有谁在月光下漂泊,有谁在月影中痴痴守候,守候成今夜的桂树。月华撒落,我如此皎洁的面容。风,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