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旅行的作文:南岳衡山500字范例
"南岳衡山自古以来,南岳衡山就以它巍峨秀美之姿,被誉为天下名山。而我,恰好去过一回。我爬山的时候,去的太早了,雾还没有散去,从远处看,整个衡山就披上一件乳白色的纱衣,非常美!开始爬的时候,我不觉得我在爬山,而是在欣赏一幅壮...
2019年河北衡水会考语文满分作文(已发布)
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抬头不经意间望见了那桃花树,今天这是怎么了?那曾似少女微笑的娇艳欲滴的桃花,此刻正低着头,紧皱着眉头,可园工叔叔今天早上才浇过啊,太阳公公正给她们能量呢,怎了好像和我一样难过似的?思绪回到了那一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