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旅行的作文:南岳衡山500字大纲
"南岳衡山自古以来,南岳衡山就以它巍峨秀美之姿,被誉为天下名山。而我,恰好去过一回。我爬山的时候,去的太早了,雾还没有散去,从远处看,整个衡山就披上一件乳白色的纱衣,非常美!开始爬的时候,我不觉得我在爬山,而是在欣赏一幅壮...
2019年湖南衡阳会考语文满分作文(已发布)
漆黑的凌晨,万物都在睡梦中,只是街边偶尔传来几阵稀疏的狗吠声。“叭哒”一间放着白光的房间与凌晨的漆黑显得竟是那么的格格不入。“叮叮当当”钟楼敲响了四点钟的凌晨。一位中年妇女带着她的工具开始了她忙碌的一天。...
如果清晰了自己的考试目标,因此,老师给自己布置的作业就要做一个个性化裁剪。有些部分要放大强化,有些部分可省略删除。时间相对可以灵活支配。完成该完成的任务后,就可以放心休息与睡觉。我完成了我份内的事情,该睡就睡,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