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入学测验前一个月怎么放松心态 放松心态小妙招作文
一、大学入学测验前一个月怎么放松心态的方法1.运动。运动的好处相信大家都知道,没错,经常运动可以稳定心率,释放压力,更有助于睡眠,让人的头脑更清醒……所以呢,不要老是逼着自己学习,把身体给落下了,鉴于高三学生每天学业任务繁重,建...
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:关注疫情,心系武汉300字
2020年的春节,本该是走亲访友欢乐渡过,却因新型冠状病毒,大家都自觉的在家,关注疫情,心系武汉。病毒最为严重的城市是武汉。当得知疫情时,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不顾个人安危,第一时间赶到疫情的发源地,他们不分昼夜抢救病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