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石间的草饱受压迫,却依然坚强乐观;原野上的草土壤肥沃,却暗自神伤暗自愁。而最终,青石间的草挺拔而上,原野上的草凋零枯萎。心态,决定着成败,决定着一次考试最终的结果。考试的铃声响起,我紧张的心情也随之而来。不是害怕考...
大学入学测验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,对个人来说,的确也是证明自己学业成败与否的重要标志,说不紧张,那是不现实的。所以,在大学入学测验期间的心理辅导就显得尤为重要,只要考生克服了心理障碍,轻松上阵,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,考试就表示已经成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