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重庆作文300字
今天我来到了重庆,我想说的不是这里的美食,不是这里的风俗,而是这里与众不同的地铁,还有长江上美轮美奂的夜景。身为山城的重庆,地铁都是跌宕起伏的,坐起来十分有意思,就像过山车一样。刚刚还在一片黑暗的地下,可是眨眼间一下...
2011年重庆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:独爱吃凉粉1000字
吃凉粉一定要在路边摊去,超市里买的,唉,不要说了,无韧性不筋斗,吃起来粉粉的,没有口感,而辣椒呢,看起红得鲜艳,可吃起来,辣是够辣,却没有香味。我说吃凉粉要到路边摊,也并非凡是路边摊都好吃。我的粉瘾上来了,我只去一家,那就是步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