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多人,其实都在。可是出现问题的时候,却没有一个人愿意主动发声,愿意走出来为那些无辜的人证明。我只是知道,那些电视剧演出来的效果都很棒,可是未必都能够像电视剧那样,把现实生活也渲染的如此美好。假如从第一天开始,我...
2009年会考优秀作文素材:军训随感
拉开灯,提起笔,静静回忆,旧时意气,骤然而至。拾遗影,作此篇,细细品味,回首来路,光阴易逝。题记军训难的不是动作,难的是烈日当头。一阵风吹来,总能让人顿时惬意无比。待欲好好享受时,早已不见踪影,真是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刚开始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