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爱,天鉴变通途。——题记加油,你可以跳过去的。听着老师鼓励的话语,让我回想起去年暑假的夏令营。那是一个旭日当空的早上,我们站在树荫下也躲避不了太阳的暴晒,树叶被阳光照得耷拉了下俩,连知了也停止了叫嚣。...
人生就像一瓶调味料,酸甜苦辣样样都有。我的成长过程中也充满着不同的味道,它让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,给我很大的启示,今天,我就来和大家讲讲我学跳绳的经历吧。一个星期一,妈妈给我买了一根跳绳,我顿时手舞足蹈的研究起了这个...
从前的我,是一位安静且胆小的女生。语文课上,我从不举手发言,以至于李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,我总会紧张得结结巴巴,场面的尴尬让我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这个暑假,我反思期未测试为什么会“一落千丈“时,想到了著名作家列夫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