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4日到25日,我同各地校教科室主任一起,在xx中心国小参加了xx市教育学院所组织举办的教务(教科)室主任培训。时间不长,受益匪浅。周院长的开班仪式解除了我们心中的迷惑;周教授的讲座使我们明确了努力方向;王院长的漫谈解...
2009年会考专题复习---说明文阅读训练(附参考答案)作文
(一)低温世界的奇迹⑴低温世界中各种物质会呈现奇特的景象。零下194℃时,空气会变成浅蓝色的液体,叫做液态空气。若把梨子在液态空气里浸过,它就变得像玻璃一样脆;鸡蛋、石蜡在液态空气里,则会像萤火虫似的发出荧光。在零下1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