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画舫笙歌远,囚时之景只为君。伴你绎冬,不负今夏——题记还记得那个闭塞的疫情期间吗?那时的我天天都烦躁不安,是两本《锦衣之下》,陪件了我的整个阴暗时光嘉靖年间,严嵩构陷首辅夏然,致夏然蒙冤而死。严嵩父子...
本来想说,与爱情无关,与寂寞有染。想想,谈及风花雪月,又怎可能没有情字。人终会结束今生,而情,依然是亘古不变永恒的主题。这世上有多少人追逐着这个字,汲汲渴求。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许,天南地北双飞客,老翅几回寒暑。...
家道中落,父母过世,她不幸落入风尘。她精通舞艺,不以皮相侍人。眸底却有数不清的涩意。听着台下男人的污言秽语,笑的肆意。眸若漆星,面若冠玉。她,沉寂下去的心如同注入了清水。一日他喝的大醉,她伸手去扶他,他发疯一般的撕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