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去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妈妈和妹妹一起去北海。到了北海,我一眼望去,我看见那沙滩上有许多小螃蟹在奔跑着,我想抓它,可我一跑下去,它们全跑进洞里去,一会又探出脑袋来,好像要观察有什么东西来着,才敢出来,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...
2018年北海会考半命题作文范文:一次大胆的尝试
成长就如同一缕风,虽无言,但滋润了我们的心田;成长就如同一丝阳光,虽无声,但照亮了人生的旅途……在我们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次尝试,则是这一场漫漫人生路上最为绚丽夺目的一道彩虹。而这每一次的尝试,也许是坎坷的,也许是顺利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