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古文化街300字作文
十月一放假七天,妈妈带我去了天津大舅家。大舅带我们去了古文化街。我们开车沿着海河来到了文化街的街头,一进去我们就看见了文化街的名小吃,我买了一个棉花糖,棉花糖雪白雪白的特别甜。我们还品尝到了有名的十八街麻花和...
2009年天津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:说说我们90后(2)800字
80后的飓风吹过,90后的狂风正在登陆。这是一个青春的舞台,这是一个热力四射的舞台,这是属于我们——90后的一个年代。90后的我们,个性是我们独创的品牌,张扬是我们独有的风采。穿的衣服跟别人一样,俗!想的东西跟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