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会面临许多选择,当你正处于十字路口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时,你将做出如何决择?在现实生活中,有许多人不能明辨是非而选错了道路使自己后悔一生,当然尤其是我们青少年由于这方面的原因,学校为我们组织了一节法制教育...
生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,我们只有保护好它,爱护它,我们才能茁壮成长。作为青春期的我们,受到的不良影响有很多,我们只有抗拒他们,抵住诱惑,我们的身心健康才能茁壮成长。法制,是当代社会,最热点的词之一,什么是法治呢?法治就是保障...
2010年大学入学测验作文必备素材——道德法制
道德法制明星代言虚假广告曝光2007年3月15日晚,郭德纲作为明星代言虚假广告的代表被请上了央视的3。15晚会:国家权威部门发布部分被查处的虚假广告,其中由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百草减肥茶广告被指夸大宣传、欺骗消费者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