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学校出现了一些违纪现象,如到校门口的小店买零食吃、动手打人,损坏公物……如此种种,令人担扰,同时也催人深思。因此,我今天讲话的主题是“做遵纪守法的国小生。”先听这样一个例子,前不久,某国小高年级的几位学生,趁老师...
关于法制的作文:法制环保,伴我成长900字大纲
诺曼·卡曾斯曾经说过:“我们违背大自然的结果是,我们破坏了自然景观的美,自然动态的美和天籁的美。”近年来,环境保护已经成为四大国策之一,由此可见,环境保护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与我们的家园更是息息相关!———题记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