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恬静的在我的耳边叮咛,似丝绸般飘渺,又似烈焰般狂躁;竹静谧的在我手边摇曳,似君子般柔韧,似明玉般灵动;自然似你也似我,它岿然不动,它清水树荣,自然深邃而又细碎,见过海天一线更看过骄阳似火。便觉大自然千奇百怪,因而我们对大...
2018年大学入学测验作文练习题范文:用心绽放最美的风景
相信拥有一份热爱,便可驱散烈日骄阳;相信心怀一份信念,便可建造最美的花园;相信执着于一份坚守,穷乡僻壤也可绽放出最美的风景。我愿为我心注入一份爱,填满一份信念与坚守,以绽放出人生最美的风景!为心灵的园地注入信念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