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我懂得了乐观作文500字
乐观,是每个人应具备的品格,可真正能乐观面对困难的人却很少。乐观的人不一定真的没有痛苦,他只不过是将痛苦缩小,深深地埋没在心里不被人察觉。而那次,我懂得了乐观。一次期末考试,我考得不好,从全班第三直降到三十,我心灰意...
2023会考作文热门素材:我骄傲,我是一个乐观的人700字
也许,挫败的浪花曾一次次的拍击着海岸,吞噬着沙滩,但是阳光总会照亮这恐怖的黑暗,泯灭可怕的声响;也许,悲伤的泪珠曾像雨滴一样不断的下落,带来心中的阴霾,但是彩虹总会展现于白花的云朵之间,散出五彩缤纷的微光。清晨的第一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