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在田野上心情好作文
篇一:奔跑在田野上心情好心情好:田野上的空气带着泥土和菜花的清香,我在田野上奔跑,小鸟在天上叽叽喳喳的谈话,仿佛也觉得真今天真好啊!心情不好:今天因为一点小事和妈妈闹了别扭我跑出家门,跑到田野上呼呼的风从我耳边吹过仿...
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,跳跃着,闪烁着,光辉洒向万里,如同跳动的火焰,点燃我们的信念,它是希望;当震耳的誓言响起,奔涌着,怒号着,声音响彻天际,如同耀眼的红旗,指导着我们前进,它是勇气;当璀璨的路灯在操场上亮起,旋转着,闪动着,光芒照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