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到家,果果长舒了一口气,兴奋的喊道万岁,解放了!夏盈盈喝了一口咖啡,微笑着说,"暑假去哪里玩?夏果果嘟嘟嘴,嫉妒地叫到你到好,考那么好不用做作业。呵呵,就算有我作业你也会不满的夏盈盈笑呵呵的说。我对学霸可是刚败下风,对...
混沌的世界里,黑暗的侵袭的我们,令人窒息、浮躁。负面情绪犹如决堤的洪水迎面而来,害怕,焦虑困扰着我们。犹如是笼中的飞鸟,毫无方向的四处乱飞乱撞,想要挣脱束缚。却又有过退却,可是,即将身为高三的我们,在时不待我的青春里,却...
光阴似箭,一生已近尾声,此刻已是黄昏,袅袅炊烟,太阳光渐渐被黑暗所笼罩,留下最后一束阳光投射在孤独迷茫的人儿身上,晚风呼呼作响,枯黄的落叶掉落在老人身上,老人一声感喟:当年风华正茂,却无珍惜,怎奈让时光溜过,从此一去不复返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