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稼汉生在世上自食其力,庄稼汉辛勤劳动汗水淋漓,庄稼汉日复一日耕作不息,在劳动中成果可期。一位行人路过此地,对庄稼汉夸赞不已。听见了这番夸奖,一只猴子也想靠“劳动”来攫取荣光。它虚荣好强,妒火满腔,开始东奔西忙。它...
猴子和老鹰的看图写话(精选4篇)
篇一:猴子和老鹰的看图写话机智的猴子崔添晴周日的下午,猴子饿坏了,它独自去森林找食物。猴子走着走着,看到了一棵又粗又壮的桃树,上面还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。它想:我要爬上树,摘下桃树,做蟠桃大会,再喊上兄弟们一起吃!想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