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学是一首进行曲,放学是一首圆舞曲,这是我在学校门口独特的发现。早上的时间真是紧张啊!刷牙、洗脸、吃饭,呀!七点半了,于是我背起书包和爸爸一起赶紧奔向学校。我发现路上的人们都是行色匆匆的,来自各个方向的同学,在家长的...
2009年湖北大学入学测验同题作文:站在选择的门口1000字
我很小的时候曾经听祖母讲过这么一个故事:传说在很久以前,在遥远的长白山下生长着一处湖水。这处湖水有一个特点就是四季都保持着同一个水温,很适合人们游泳或者洗澡。因此,这里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光顾。这年冬天,湖水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