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就像一个色彩斑斓的调色板,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个都不能少。童年就像一个五味瓶,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。童年的趣事却像一条清澈的小河,里面流淌的水是一个个有趣的故事。今天我就说说我爸爸童年的趣事。爸爸小时候经常自...
2023会考作文热门素材: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幸福800字
你是什么时候来的,我不知道,只知道你比我还要大,奶奶说,你是在蝉声响起时来的。你长得像一个可爱的玩偶,眼睛清澈透亮,小巧的鼻子恰好镶嵌在你不大不小的脸上。你漂亮的金色毛发,使你奔跑时如太阳般耀眼。你是我最好的玩伴,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