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二十年的作文精选
天已经黑了,闭上眼睛,我安静地躺在床上,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:开始穿越……。一睁眼,我站立在一条陌生的街道上。我在哪?你在二十年后的世界里。我大吃一惊……只见街上的马路特别宽阔,一辆辆新型汽车...
二十年后的家乡700字获奖作文(推荐7篇)
篇一:二十年后的家乡朱师宁这天,我早上一打开大门,晴空万里,碧空如洗,一片片金黄的树叶悄无声息的落下。我顿时大吃一惊,这里什么都变了!我穿好鞋子,走出家门,去熟悉这个世界,我看到这里的人们秋天都只穿一件长袖,还显得很悠然。...
二十年后的学校400字五年级作文(通用10篇)
篇一:二十年后的学校陈铭博金子老板枪,哈哈,我又赢了3、2、1,你们藏好了吗?陈铭博,小心足球啊我从梦中惊醒了,我心里想着小时侯真美好啊!我要去母校。我对着手表说我要去石小,我被送到了一片平原,我的前面是一座城堡,我走了过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