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是我心中的英雄作文600字
从前的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没有了解过妈妈的工作。她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回来讲自己准备了那些材料、做了哪些实验,像个沉迷于研究的科学家。但当我逐渐了解了她的工作和每天要面对的人,她便一跃成了我心目中的英雄。我的妈妈...
10月1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,全国各族人民欢聚一堂,共庆祖国的生日,国庆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充满喜庆的日子。在这个国强民富的今天,节日的昆山被装扮的多姿多彩,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气氛。全市人民在同一片蓝天...
母爱是生病时的焦急,母爱是成绩下降时的讲解,母爱是回家时的等待——题记。那天,脆弱的我突然在半夜发起了高烧,当你发现时,我看到了你焦急的眼神和慌忙的动作。你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又给我披上外套,然后便背着我跑向医院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