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点钟,公共汽车载着我们向南胡公园驶去。一进南胡公园的门口,便看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,草地的旁边有十几盆五颜六色的鲜花,树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,仿佛在说:欢迎你们,欢迎你们。鲜花在微风中摆动,好象在跳舞。老师带...
6年级作文多彩的活动500字(推荐6篇)
篇一:多彩的活动追逐世间的落日孔钰迪秋风习习,风吹动了我的发丝,风拂过了我的脸颊,好像一双温暖的手,轻轻地抚摸着我!风经过辽阔无垠的操场时,觉得这地方甚好。阳光笼罩着整个操场,耀眼的光芒洒在跑道上,使跑道一瞬间变得闪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