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汽车和自行车对话了,汽车说:“要是我能在天上飞,水上游,就好了。”自行车说:“可是你不会在天上飞水上有啊?”要是中国发展了,科学家五分钟把汽车改成了我想想的那样,多好呀。主人不会为堵车而烦恼。一般小偷都回来偷车...
2017年大学入学测验满分作文江苏卷:车头车头是关键
民间有句夸奖领导的戏言:火车跑得快,全靠车头带。但平心而论,此言甚得之。本人当然不是呼唤“明君”与“清官”,而是承认此为真理——至少是局部真理:领导与车头,同样很重要。日本改革为何能成功?明治天皇带头穿西装、吃西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