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车主作文
每当走过那熟悉的天桥,我就会不由得想起那个相貌平平的修车主。...
出自北宋诗人宋祁的《木兰花》东城渐觉风光好,縠皱波纹迎客棹。绿杨烟外晓寒轻,红杏枝头春意闹。浮生长恨欢娱少,肯爱千金轻一笑。为君持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赏析此词上片从游湖写起,讴歌春色,描绘出一幅生机勃勃、色...
初秋,风也是悲凉的。独立江边,心中有着无限的思绪,宛如一团乱麻,没有一丝的头绪,所谓剪不断,理还乱。今夜,晚景似乎不那么美灰蒙蒙的星空中只有几颗独星和一轮残月,比起前几晚,充满着一些许的遗憾。但,此景恰与我相似罢,显得更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