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他眼里万物都是混沌的,自己就像一个蛋慢慢的膨胀……直到蛋破,他出来了。长长的角,黑漆漆的翅膀,是人称他为怪物,他不明白人类为何要这样憎恨他,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,为何得到了与人不一样的活法?在他眼里,除了...
又到了星期天,我坐在书桌前,桌上放着一杯香浓的白咖啡,找来了一周的报纸,开始认真地翻阅着,手握住一把剪刀,沉浸在剪报之中。在别人看来,剪剪贴贴,又有什么趣味呢?其实,这是你不了解剪报,剪报的趣味是无穷的。剪报的趣味,在于选。...
努力爱春华,莫忘欢乐时,生当复来归,死当长相思。——苏武1、友谊使欢乐倍增,悲痛锐减。——培根2、生命多少用时间计算,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。从物质的消耗中谋求欢乐,才是人生真正的悲哀。——裴多菲3、不论是多情的诗顺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