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,白云,清流,碧溪......呼吸...呼吸...很早很早以前头脑中便有了歌声,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的事了,也许从出生便有了印象。那些旋律,时隔很久也仍记忆尤新。就像卡朋特兄妹唱的一样。晚上躺在床上,旋律自然而然地就浮现了出来...
2018年乐山会考半命题作文范文:拼搏,我的青春旋律650字
我拾起一片绿叶,在手中轻拂着微风,恰似天真的孩童,却不知时间已随人们的步伐前进了,然而生活的体验却又丰富了我的情感,期待下个路口等待我的将是一道曙光。无疑的是,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是交织心意所演绎的音符,青春的和弦也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