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,要面对很多次的离别,朋友的离别,亲人的离别,恋人的离别,俗语说的好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有聚就有分,这是无法避免的,也是必然的,但又是那么的无奈!每一次的离别是那么的黯然惆怅、令人心碎!在所有的情绪中,离别,应该算是一种...
2018年乐山会考半命题作文范文:成长,我的青春旋律750字
青春的旋律是什么?有人说是年少的轻狂,有人说是美丽的梦想,有人说是毕露的锋芒……但是,在我的心目中,我的青春旋律却不是这些——它是激情与理智的二重奏。激情,是青春亘古不变的主旋律。花季伊始,对生活的那股热情如烈火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