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与斧子作文
一个农夫伐木造屋,他对自己的斧子总过不去。斧子变钝了,他越发恼怒,自己胡砍一气,却怪罪于斧。他的严厉的责骂声不住,欲加之罪,又何患无辞!有一次他骂道:“不中用的东西,今后砍树我不再用你,你只配用来削削细枝。别人非用斧不可...
2009年会考优秀作文素材:农夫和蛇
在一个冰天雪地的冬天,一个农夫穿着厚厚的棉衣,正从集市往家里赶。他碰到了一条蛇,他见蛇十分可怜,便把蛇救活了。可是蛇却恩将仇报,把农夫咬死了。农夫的儿子知道后,他悲痛欲绝,决心要把蛇大卸八块。没想到那蛇却自投罗网,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