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450字
在校园内,有一个开满丁香花的花园,进入校园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的丁香花,有白的,有紫的,淘气包张明急匆匆的跑过学校内的花园。突然,他停住了脚步,跑进了学校内的花园,摘了几朵丁香花。正巧,这一幕被当检察员的班长王寒冰看到...
六年级第四单元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(精选3篇)
篇一:开满丁香花的校园王紫漩我们的校园里开满了丁香花,丁香花白的潇洒,紫的朦胧,星星般的小花缀满枝头,还有那淡淡的优雅的甜香。如果你将鼻子贴近那可爱的小花瓣,那么你一定会沉醉在其中。这时,我们班的淘气包张明来到了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