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的冬天作文450字
温州的冬天,虽然没有大雪,但是给人带来快乐。冬天的夜晚,是雾蒙蒙的,还下着大雨,在路灯的照耀下,雾,逐渐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斜着下的雨击打地面,溅起了一个个丁字泡,雨水积成小水洼,原本平静如镜面的水面被碎钻般的雨点射出了波...
2017年浙江温州会考满分作文:最好的告别
教室的窗户,还有一扇还开着。黄昏的夕光轻轻地铺展在课桌上,像往常一样。空气里,尘埃落定。课桌依然,一切如初。但是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响起:整个国中生涯就这样落下帷幕。教室后面的黑板,还留着我们写过的字,画过的画,以及一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