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?什么时候混进来个这么奇怪的东东?哦,这是我前世的爹爹。好帅啊!看起来慈眉善目的,不知道会不会很邪恶呢?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,大不了就困在这呗,反正我又是长公主,又是郡主的,不用怕。我应该怎么算计我这老爹呢?这样?不太好啊,咦,我...
2010年大学入学测验最新作文素材——世博会的前世今生
参观世博会看什么?看文化,世博会是全球文化交流的盛会;看科技,世博会是科技创新展示的舞台;看创意,世博会是创意与智慧的竞技场;看发展,世博会是探索未来发展的试验田。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正在向我们招手,这个即将出世的胎儿在...